Sunday, July 9, 2006

天气很热

这一周真的很热,今天是德国世界杯的决赛,周末回到家一直在弄我的系统,从桌面的WinXP到Laptop上的Ubuntu Dapper,忙得不亦乐乎……


现在真的不敢用管理员帐户来使用WinXP了,被那些无耻的流氓软件害惨了,手工在DOS下删,好不容易把系统弄干净了,现在建了一个普通用户,似乎一切又平静了,希望一直如此。在ZYJ的Blog上看到了Zoundry这个Blog桌面发布工具,下载了下来,感觉还不错,这篇日志就是用它来写作的。并且这是一个免费软件。


在ACER的Laptop上遇到了新的kernel的SMP问题,在Launchpad上看到了解决方法,可是测试只能使用把686换成386内核的方法。BCOM的无线网卡启动后不能立刻连接的问题也解决了,可能下周回来得研究一下CPU的风扇问题,不过说实话现在的风扇运转还算正常,不会象有的人描述的那样一直狂转。顺便把CPU的频率限制在了800MHZ,天气热了,受不了~


七月过了三分之一了,除了工作,在世界杯结束后我应该更加努力了,充实Unix/Linux管理知识,补习一些网络和计算机的基础知识,争取在8月中完成任务。不,不是争取,是一定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