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3, 2007

Paangood tech co. ?

最近感觉盘古网络,就是我现在用的主机空间,非常垃圾,不是一般的烂,速度其慢,我想可能是服务器资源分配不均衡导致,这是500¥一年的合租空间,不稳定,没有DreamHost的好,真的差很多。我怀疑在国外根本不可能访问到我的站点,导致最近我的Google Adsense点击几乎为0,所以我还是打算在年初想办法转换到国外的空间,原来在DH上的一年文件和网页没有及时拷贝回本地,真的是遗憾。

1 comment:

  1. If you are looking for a solid contextual ad company, I suggest that you take a peek at Chitik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