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5, 2010

Oracle Workforce Development Program

Oracle Workforce Development Program 简称WDP,中文为“甲骨文职业发展计划”,目的在于让更多的非专业DBA拿到OCP认证,目前WDP在国内大力推广,在重庆我也报名了。15天的课程被压缩到12天(每天多上几个小时?)。价格为10700,优惠为10350。但是今天却有人说(免费给C-BASE广告一下):

重庆ORACLE WDP_suki(1142980521) 2010-2-4 11:25:15

ORACLE WDP西南中心和成都高新区合作.如公司在高新区注册及办公的公司员工学习OCP原厂培训三门课程+三门考试+1K的原厂教材仅需5350元...详情咨询023-78563505 刘小姐

QQ客服-1142980521

我头都气大了,1W的费用降为5000,我靠这不是变向降价吗,要不是冲着OCP的国际认证,我真的要置疑WDP的含金量,其实这也反应出成都市在科技方面的投入,而重庆政府呢?大家都看得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