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2, 2006

Xara Xtreme on Linux !

这几周以来听到的最好消息就是 Xara Xtreme 的发布,它是 Xara (一个win32系统的高速图形处理软件的Linux版本,更为重要的是,它是开源软件,如果你是LINUX上的高级用户,你完全可以定制 Xara Xtreme。) 它几乎和WIN32版本的界面,操作一模一样;非常容易上手。并且Xara网站上提供了非常丰富的视频教程和图象资源,不到一天,你就可以成为专业的图形处理专家。

值得注意的是它是运行在 GTK+ 引擎上的,似乎优秀的图形处理工具都不约而同的选择了 GTK+ 引擎,比如GIMP, Inkscape。 毫无疑问,Xara Xtreme 这次的发布给LINUX社区带来了一份厚礼,有GIMP,Inkscape,Xara Xtreme成为一名优秀了LINUX平台处理专家,你还忧郁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