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2, 2006

Wordpress and My Life

含泪播种的人一定能含笑收获

wordcodess封锁:这几天发生了不少事,Wikipedia再次被封锁,Blogsopt又一次开放,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情况,让人觉得生活没有保障,说不定哪天你就会被XX掉,逃亡吧,如果我有实力,早就说拜拜了。

价值:这一周多少都在摆弄这个BLOG,什么优化啊,什么界面啊,让我感觉也没有什么大的变化,有一点到是被我肯定了,Google Adsense能够赚钱,网络广告也能够赚钱,不过国内的广告商似乎不是那么值得信任,至少我是这么认为的。昨天看了Keso的一篇新文章:世界能有多平?倒是很有意思。

日志:在这个wordcodess上写日志有1年了,虽然不是第一个日志,却是坚持写得最久的一个,现在在DH上,我想到了明年10月份,我还会在DH继续这个日志,时间过得出奇的快,在页面体现的是上一个10月到这个11月,在记忆中,却不知怎么去搜索。搜索...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搜索在我的生活占据了很重要的位置,可能没有Internet我们也是在一直搜索,只不过表现形式不一样了。

Q币:1美圆兑换8Q币,科幻小说中加入这样的情节倒是不错的,听说某某某要对Q币下毒手了,原因?大家都知道,1个Q币=1¥是什么概念?虚拟的东西总是不好的,就象精神鸦片,虚拟的货币,那就更该下地狱了,至少有人是这么认为的。

未知:有人抱怨gmail异常垃圾,因为发给163的邮件总是收不到,当然肯定也收不到163发来的邮件;但是更多的人相信是网易的单方面行为,前几天网易的邮件工程师出来说明了一下为收不到gmail的邮件
  1. Gmail和国内邮件服务商之间存在一种不知名的防火墙,这个设备的存在可能直接导致某类邮件的收发畅通问题(超时、退信、直接断开或者Discard)

  2. 也是这个设备的存在,会干扰Gmail与国内邮件服务商之间某些TCP连接的状态,也就是更改SMTP会话状态.这个tcp修改动作,会严重影 响网易邮件系统MTA服务程序对连接状态的计数统计功能,相应也干扰了网易mta与gmai mta之间的连接,造成一些邮件延迟

对于以上种种,我只能感叹在外求学的朋友们以及在外生活的朋友的幸福,不发表更多言论,不卷入不必要的麻烦,这就是某人在某个地点在某个时代的生存之道。

断网:网络创造了无数的财富,创造了无数的奇迹,断网?是开历史的倒车是在审视过去展望未来,有人喜欢第一个,有人喜欢第三个,而我哪个都不喜欢,因为断网就发生在身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