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6, 2006

Mini Linux

mini linux

很可能第一眼看到你会以为是一台无线路由器,可它去是你台MINI LINUX设备,甚至比MINI MAC都还要小巧,它叫做“Linutop”。

9.3 x 2.7 x 15 cm的大小和280克的重量,比Mac Mini更加小巧。采用AMD Geode低电压处理器(无需风扇,真正的静音PC),256MB内存和512MB ROM(Pocket PC?),4个USB2.0接口,100M网卡,VGA视频输出和音频输入/输出功能。估计Linutop的售价不会超过RMB1000元。

软件方面:Linutop自带Firefox浏览器、AbiWord文本编辑软件、Gaim即时通讯软件和Totem媒体播放器。很适合学校、图书馆、政府部门和一般企业的互联网应用。也可以作为Car PC。如果支持中文系统的话,可以弄一台给老爸老妈上网用。

Mini Linux Deskto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