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4, 2007

谁最喜欢快乐男生?

SP、湖南电视台和中国移动。

谁最吃醋?

很多很多…… 在PPLIVE上看了6月22日的录象,最让人反感的就是俞灏明的那些歌迷,年龄层真的好小啊,真的很疯狂,受不了,小朋友就是小朋友,不知道以后他们怎么想。不过这个也正常,各爽各的,关其他人屁事。越是小朋友越难过,越疯狂,不过这个很好啊,至少比玩网络游戏好多了,湖南电视台越开心,主持越开心,因为这些都是¥¥嘛,不过这个只是湖南电视台的娱乐而已?何时我们才能进入一个全民娱乐的时代呢,不过这个不是湖南电视台希望的,说实话CCTV原来对湖南台的XXX,其实真的帮湖南台做了一个几个亿的广告。无聊。

娱乐,本来是属于每个人的,至少现在还不属于每个人,大家现在也只有搞搞SB,SG这样的活动。但是,中国的GDP又被大家贡献了。GOOD LUC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