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7, 2007

No-QQ, from now on

腾讯的QQ的确让人感到厌恶,包括一干人等,作为一个IM到这样的封闭地步的确让你感到恶心,我情愿用MSN,情愿用YAHOO通,用GTALK,我不要用QQ这样的儿童垃圾产品,虽然目前我不可能完全脱离QQ,但是今天我删除了在我的手机上的移动QQ2007,我再使用,在我的LINUX桌面环境下,我更不会使用QQ,除非在没有办法的情况下,比如同公司同事的交流,同客户的交流,但我更愿意使用电子邮件,IM,注定不是为工作而用。如果非要使用IM在工作,我只能说这样的公司落后,就算使用IM,也不要使用QQ,最起码也应该选择GTALK,或者SKYPE,或者MSN。至于QQ,留给腾讯赚小朋友的钱吧。各位家长注意了,请不要装QQ作为IM工具。或者更好的使用LINUX操作系统,你可以在DELL,HP以及联想的机器上直接获得LINUX系统支持与服务。

麻烦告诉你的朋友:请使用GTALK,SKYPE,最好使用电子邮件联系你。

而不是使用浪费生命和时间的QQ,它毒害了你这么多年,你难道还想让它继续毒害你吗?或者毒害你的下一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