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9, 2008

我的第一篇博客

时间过得很快,这句话不知不觉被我说过N次,就像每天要吃N颗米饭,一生要吃上N顿一样。

说起我生命中的第一篇博客,也奇怪我居然可以找到,瞬间感觉到互联网的伟大之处…… 博客中国,在我读大三时候第一次在网上看到,第一次怀着好奇注册了一个不知名的东西去试试的情况之下,我中招了,写下了第一篇博客,就是在博客中国这样一个烂得不能再烂的博客提供商那里。刚刚在这里写了一篇日志来评论了一下这个让我写下第一篇博客的站点,不得不向提醒大家,以后注册什么网站,写什么东西之前千万要考虑清楚,不要给自己留下遗憾啊。最好有条件的朋友都使用国外的空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