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0, 2009

2009年上半年唯一一张值得听的专辑

1ting发布了"2009年上半年,这些专辑值得一听"

[caption id="" align="alignleft" width="172" caption=" 原谅我就是这样的女生"] 原谅我就是这样的女生[/caption]



的专业,但是我只认为只有一张专辑可以打开你的心扉,只有这一张专辑才是最只听回味。

Penny ~ 原谅我就是这样的女生

从温柔到华丽,从孤单到浪漫,原来是只想让大家知道“原谅我就是这样的女生”。

戴佩妮
原谅我就是这样的女生
她的温婉和坚强同在,她的才华与美貌同驻,原谅她就是这样的女生,而这样的女生又有什么不好?戴佩妮在2009年发行的这张新作,仍旧令人感到惊喜与美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