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0, 2011

小心重庆美联英语的注册金骗局

上周末去重庆观音桥的美联英语咨询情况,结果被里面的要求交什么注册金,300元(因为我只带了300元)。但我第二天回来在Google、百度上搜索他们情况后发现并不是我理想中的那样。当我提到退款时,就说不能退的啦。我立马打12315电话。我说明情况之后,重庆12315的工作人员,只问了一句“他是培训机构吗?”。我说“是”。“那你打教委的电话”,“请问教委的电话是多少呢?”。“你自己打114查询啊”。

……

天啊,这也叫便民?难道真把我们当便民了?当然我没有打教委的电话,说实话,我是第一次打12315在我心中一直是能够为消费者办事的电话,结果呢?我已经对这些所谓的“服务”失去信心了。以后还是小心点算了吧。

让我们来看看一些有趣的东西吧:

更多相关信息请看留言。

13 comments:

  1. 重庆美联英语怎么样?

    我明确的告诉你,不怎么样。收费不合理。不退你注册金。

    ReplyDelete
  2. 重庆成人英语培训December 27, 2011 at 11:44 AM

    美联英语本来名声就不好,你去哪里就是一个悲剧啊,我一个朋友花了3万多,出来就一高中水平!还不如去新东方。

    ReplyDelete
  3. 这个哥们怎么不来我们重庆www.owens.com.cn 欧文英语呢,我们重来就没有什么注册金这种损害消费者权利的东西。哈哈。

    ReplyDelete
  4. @重庆成人英语培训 重庆美联英语肯定没法和新东方比啊,新东方的老总是北大高材生,现在新东方已经是上市的教育集团了。在重庆学英语,首先就该打听一下新东方啊。我们也做成人英语培训,外教老师比美联强不知多少倍。

    毕竟上市公司的业绩和口碑都是广大股东看着的,这都是美联英语这些不入流的培训机构不能比的。

    ReplyDelete
  5. 重庆的吧?来韦博英语吧,我们把美联英语骗走你的300元补偿给你,少收你300元费用!
    http://www.webi.com.cn/

    ReplyDelete
  6. 重庆新东方英语培训January 1, 2012 at 3:52 AM

    英语培训,新东方最给力!

    ReplyDelete
  7. fuck meteni chongqingJanuary 31, 2012 at 2:25 PM

    Ï just fuck a student girl in metein english ."

    ReplyDelete
  8. 重庆美联英语骗子February 10, 2012 at 6:21 PM

    重庆美联英语是骗子、垃圾、无赖、流氓公司!

    ReplyDelete
  9. I have read some good stuff here. Definitely price bookmarking for revisiting. I surprise how much attempt you put to make this kind of wonderful informative website.

    ReplyDelete
  10. naturally like your web site however you need to test the spelling on several of your posts. A number of them are rife with spelling issues and I find it very bothersome to tell the truth nevertheless I'll surely come again agai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