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0, 2007

不同年龄段的观众看满城尽带黄金甲的反应

五岁的观众:很直接的扭头找到自己的老母,妈,我想吃咪咪。
十岁的观众:一脸憧憬道:长大了我要当周润发那样的人。
二十岁的观众:他很拘谨,甚至有点害羞,他的底裤湿了。
三十岁的观众:悄悄的跟夫人说,老婆,你也挤挤吧,巩利都能挤出来。
四十岁的观众:心里粹粹念着,伟哥,大力丸,印度神油,一个都不能少。
五十岁的观众:如果我成为一个强奸犯,谋子哥,请不要为我哭泣
六十岁的观众:面上一脸严肃状,心里默默的把曾经把过的马子一个个数个遍,结果没一个比那些宫女大的。
七十岁的观众:一脸自豪的神态,老子又可以挺了
八十岁的观众:看完后默默呆坐,怅然若失的飘出一句话,我这一辈子,算毁了
电影制作人:给我一个张艺谋,我就能挤出来一道鸿沟
影评人:这是一个创新,敢于赤裸裸的把三分之二的乳房暴露在大众之下,这代表着一个新的时代,被艺谋撕开了。他不在乎别人的口水甚至恶骂,他坚持着自己可能由于生活中的缺陷造成的对乳房偏爱的这种情结,举步维坚的走着。
画家:MD,就是让老子画,也画不出来这么大,这么圆,这么深,这么挺。
历史家:从谋子的影片中,我们再次可以得到这样一个结论,一个朝代的牛比是与妇女们的乳房暴露程度成正比的。
诗人:远远的,天上的街灯亮了。那是艺谋挑着两个乳房,在走路。
张钰:我的乳房和张艺谋有一腿,我有视频,有录音,你们要哪个?
精神病人:这部电影拍的很好,体现了一个朝代的各种矛盾,真是难得一见的把历史故事与现代技术结合的如此好的佳作啊,谋子大爷,我永远崇拜你。
外星人:我们要研究一下把张艺谋的乳沟挤出来的可能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