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3, 2006

Movie: My Girl And I



剧情简介:
听到恋爱开始的浪漫警报,我的心在动。也许……是爱情来了。
第一次听你对我说,也希望最后还能从你那儿听到你说……我爱你
初恋就像是只为我们下的第一场雪,那是奇迹般的爱情
不要说谁不配谁,因为这是属于我们的爱情
就读高中2年级的秀浩(车太贤饰)和秀恩(宋慧乔饰)从初中开始就认识了。秀浩学习一般,外貌也不太出众,只是非常善良,在学校也是默默无闻的普通学生,而秀恩却是全校男学生暗恋的美丽校花。但是,漂亮善良的秀恩也有暗恋的对象,那就是秀浩。慢慢的秀恩对秀浩小心翼翼地表现出了她的爱意。喜欢秀恩的男学生们既嫉妒又气氛,要找秀浩算帐,惹来一堆麻烦事。而本性憨直,不擅言辞的秀浩仍旧不知道秀恩喜欢自己。
与你牵手的感觉让我心跳不已
为了向秀浩表白自己的爱,秀恩用录音邮件传达了自己的感情。听到了秀恩的甜美爱情告白之后,秀浩今生第一次感觉到了初恋的滋味。公开交往的二人幸福的享受着初恋的滋味。他们被同学故意安排单独去济州岛旅行,两人甜在心头,他们度过了有生以来最难忘和愉快的一天。秀恩一直隐瞒着自己身患绝症的事,却在男友面前不支晕倒。那个夏天,他们的初恋渐渐的成为了他们人生中最难忘最美丽的爱情……

◎片  长 95 Min
◎导  演 全润秀 Yun-su Jeon
◎主  演 车太贤 Tae-hyun Cha .... Soo-ho
金海淑 Hae-suk Kim .... Soo-ho's mum
Ju-hyeon Ok .... (voice)
宋惠乔 Hye-kyo Song .... Soo-eu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