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6, 2006

Error establishing a database connection

我快受不了现在的日志空间了,常常都是“Error establishing a database connection”错误,而且国外的访问者访问中国大陆的IP也常常出现问题,这个嘛,谁都是知道原因的。

ruby on rails现在的PHP+MySQL的博客系统是非常棒的,昨天把googleadsense加入了,并不是为了挣钱,而是为了研究一下adsense。这两天还在研究DreamHostRuby on Rails,又是一个十月,有人是幸福的,有人在痛苦着,有人住进了新房子,有人流落街头,有人换了新工作,有人却还在失业,为什么会有诧异,是命运还是人本身,没有人能解释清楚,我想人不能停止奋斗,因为每个人都是去追求幸福的理由,或是为了幸福而去追求。

又是一个十月!希望下个十月,我会满载而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