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0, 2007

沉默背后

春秋冬夏,各自有着自己的美,可是我还是不知如何去了解去体会,也许是因为我还不懂如何去体会,于是我开始试着去思考,原来我真的还没有能力去了解这一切,所以在下一个季节,我会用心记录这一切。

对于沉默,很多人的理解都不一样,有人说沉默是思考,有人说沉默是冷谈,有人说沉默是自负,也有人说沉默只是一种无赖。我想沉默背后的故事一定很多,于是有人理解了,而有人却永远不能理解。理解对的,背弃错的,但却常常忘记对错的分别,不同的时间,不同的地点,沉默又来了,你的,他的,我的,沉默是一种语言,也是一种心情。

我想世界是复杂的,但在这喧闹的世界也有一小片是安静,一个家,我想是的,外面的狂风暴雨,在家里,你是温暖的;世俗的纷繁复杂,在家里,你是安心的;原来家对于我們是如此的重要。原来学会珍惜幸福是如此重要。我不能改变所有人,但我相信我会珍惜属于我的幸福,不管是现在还是未来,并祝愿所有有家的人永远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