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5, 2007

scanlover 访问[2]

yuriko_shiratori_083598.jpg不久前写了一篇关于如何访问 scanlover 的日志,不过 现在看起来不是很正确,因为我在windows上没有成功,同样使用Opera浏览器,但是在LINUX上,我却能非常容易的访问,后来想了想。应该是和操作系统有关,因为在 google 上可以搜索到 scanlover 的资源,我想在WEB上 scanlover 过滤掉了 windows / mac 平台,这样你就必须使用非windows平台来访问,或者对浏览器进行hack,这大概也是为什么google的搜索引擎可以索引scanlover的原因,同样如果访问遇到流量限制,只需要用opera来删除站点的 cookie 就可以了 ;)

关于如何在windows上访问,我有时间会进行研究,不过我长期使用非windwos平台…… 使用 Linux 的朋友按照我的这个方法是没有问题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