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31, 2007

无视用户基本权利的重庆电信

本以为重庆电信的骚扰可以停止,但是根本就没有,昨天上网被无故警告竟达100多次,我想如果我是在操作网上银行得业务,那么出了问题这个责任该由谁来负责,作为一个普通的家庭用户,我的权益何在,国家法律何在,重庆电信的行为不得不让我觉得很丢脸,丢重庆人的脸,丢中国人的脸,还好我的站点是架设在国外的服务器上,所以不用担心得罪谁,我想不久之后我就该在godaddy.com上去注册一个com/net/org的域名,在这个地方,还有什么安全性可言,自由,可能成了活在这里的人最大的奢望,无耻的人做无耻的事情,这样法制健全,人民安居乐业的伟大国家,怎么能有如此下流的事情发生,我想,也并不是重庆电信无耻,其他地方的电信据说也很无耻,好像这是最先从中国网通开始的,不得不说我们的学习能力真的很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