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4, 2008

已经习惯

曾今有过不再写Blog的想法,曾今有过不在使用webcan.cn的想法,曾今有过让这些日志重新开始的想发,但是我慢慢发现,我已经习惯,左右着我,就想最近的心情,不是吗?我,已经习惯。
时间过得很快,我把很多技术资料都转到了scriptz.googlecode.com,有了版本控制,我想那样会更好,然而这里,却成了记忆的记录器,无法逃脱的记录,慢慢的摸索,还是可以找得到这两年多来的回忆。
Blog搬了好几次,MySQL数据转移得居然成了ISO-8859-1的了,不过还好,依然可以用,提醒自己噢,下次搬家的时候别忘记把程序和数据打包带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