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5, 2009

Think Different

Think different . The think is different.

2001年离开重庆去四川雅安读书,然后在成都待了差不多3年,现在又回到了似曾熟悉的重庆。和中国大陆的其他城市一样,公务员和商业Boss大行其道。一般的普通人过着并不怎么小康的生活。不过也算是活着出来了。印度的城乡贫富差距在缩小,而中国却在扩大,对于一般的老百姓来说,经历着地震公交燃烧被酒后驾车的有钱人威胁生命的种种种种。拿钱来摆平自己的罪恶似乎已经成为有钱人的专利。我们也同时遭受帝国主义高科技工资的文化污染,我们无语了。

似乎$已经成为人生在代名词,权利的象征,它无所不能的 。其实这样说是错误的。应该说我们进入了一个崭新的时代。如果让我选择我的下半辈子应该去挪威的冰天雪地里反省,因为那里的社保系统可以让我专心的反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