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 2006

无耻的3721,无齿的Yahoo!cn

3721就是流氓软件!没错,简直就是垃圾,强制把软件安装到用户PC上,还不能正常删除,这不是流氓软件吗,让每一个人都来一直鄙视3721吧!雅虎收购了3721之后以为马云会改变一下3721的名声,想不到却变本加厉,连Yahoo.live这样的流氓软件也随处可见,雅虎中国真的很让人失望,这简直就是民族工业的耻辱!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耻辱!鄙视他们1万2万次,无数次都不够,这样的公司让人失望,这样的网络让人失望!TMD就是一碓屎,3721和yahoo!cn,真不知道你们想搞什么,你们就是SB,就是社会垃圾!

要删除3721和yahoo!cn的流氓软件最好(以XP为例)使用vfloopy进行删除,主要删除 system32 目下的这些文件

  • cns.exe

  • cacb.dll


其实还有其他垃圾程序(比如什么“百狗”之类的超级垃圾人,搞的东西,他们其实就是社会败类)

  • msapi32.dll

  • bgoomain.exe (program files 目录)

  • mmsassist (program files 目录)


今天突然不能使用xp的“欢迎屏幕”了,检查之后发现是注册表中的 logonui.exe 被修改造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