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 2006

全国大联唱「意大利万岁」

黄建翔解说之房价狂飙版

——现房期房,涨价!涨价!涨价!kfs立功了,kfs立功了!不要给空头任何机会!
——伟大的中国zf!他继承了中国封建社会的光荣的传统。中国寡头、中国买办、中国官商在这一刻灵魂附体!kfs这帮人代表了中国封建社会悠久的历史和传统,在这一刻他们不是独自在战斗,还有国家的支持!
——涨价啦!比赛才刚刚开始!
——多头获得了胜利,没人再打空头了。他们没有再一次停在有升值潜力的楼盘前犹豫不决,伟大的多头!伟大的多头的大脑!易先生们获得了重生,今天生日快乐!以后关注你们的人越来越少你们可以歇歇了!
——这次涨价是一个绝对理论上的绝杀,或者说自杀。空置率超过了六成!
——胜利属于中国zf,属于kfs,属于中国寡头,属于中国买办,属于中国官商,属于投机倒把者,属于所有热爱占用大众资源的人!
——空头也许会后悔的,他们在这些年房价没有飚升的情况下出击太保守、太沉稳了、魄力太小啦,他们失去了自己的勇气,面对超过八千的均价,他们没有资格再冲进五环,他们终于自食其果。他们该回家了,他们不用回遥远的家乡,他们大多数都只能去靠近天津河北的农村,再见!

中国移动版

收费,收费,收费,双向收费立功了,垄断政策立功了,不要给用户任何的机会。伟大的中国移动,他继承了托拉斯的光荣的传统,桑弘羊、洛克菲勒、比尔盖茨在这一刻灵魂附体、中国移动,他代表了最不要脸的行业悠久的垄断历史,在这一刻,我们不是人!我们不是人!
用户,用户面对这个政策,他面对的是全中国用户的目光和期待。他们曾经多次以为我们要实现单向收费,他期待这一点,他能够微笑着面对我们的新政策吗?了解了新政策的实质以后,他会是怎样的表情?

收费又上涨了,游戏结束了,中国移动获得了胜利,彻底玩残了用户。我们永远也不会屈服于用户的压力,伟大的中国移动,伟大的移动总裁,M揍人今天生日快乐,中国移动万岁!

我们没有辜负中国移动人的期望,这个新政策是一个绝对理论上的玩你,绝对的玩你。中国移动进入了世界五百强!胜利属于中国移动!属于M揍人,属于中国移动总裁,属于中国移动董事长,属于全体中国移动人!

让用户滚蛋吧!

中国石化版

涨价,涨价,涨价,油价立功了,垄断立功了,不要给私车用户任何的机会。伟大的中国石化!我们继承了只涨不跌的光荣传统,扎卡维、内贾德在这一刻灵魂附体!石油价格的上涨,乃是我们发挥与国际接轨历史传统的胜利,在这一刻,我们全都不要脸,我们全都不要脸!
购油者,购油者面对涨价,他面对的是中国石化的屠刀。他的汽车,即将成为废铁,购油者深知这一点,但他必须面对“与国际原油市场价格接轨”的解释!我们的目标是让他看着加油站价目表时,脸上露出更痛苦的表情!

价涨了,与国际接轨了,中国石化获得了胜利,额外多掏了600亿。我们不会在国际原油市场降价时也与国际接轨,伟大的扎卡维,伟大的内贾德,愿扎卡维永垂不朽,愿内贾德继续玩核爆竹!

中国石化没有辜负中国石化人的期望,我们的“与国际接轨”是对质疑声的一记绝杀,绝对的封口胶!虽然我们实际上进口的是俄罗斯劣质原油而非北海轻质石油!胜利属于中国石化,属于扎卡维的za弹,属于内贾德的核爆竹,属于所有中国石化人!!!

让购油者哭起来吧!他们也许心知肚明,但是面对着垄断政策,他们失去了自己的勇气,面对老婆和情人开车兜风的要求,他们没有拿出誓不低头的作风,他们终于自食其果。他们要重新骑上自行车了,他们不用再关系汽油价格了,因为他们即将要关心的是被自行车座磨出的痔疮,再见!

中国房地产商版

涨价,涨价,涨价,楼市立功了,楼市立功了,不要给购房人任何的机会。伟大的中国房地产商!我们继承了无奸不商的光荣传统,潘石屹、任志强在这一刻灵魂附体!我们这群人,代表了奸商悠久的历史传统,在这一刻,我们不是一个人在耍流氓,我们不是一个人在耍流氓!

房奴,房奴面对涨价,他面对的是全中国房地产商的目光和期待。他的钱包,他日后四十年的血汗钱都在我们的视野内,房奴深知这一点,但他必须苦笑着面对房地产市场!要不然十周以后,他会有更痛苦的表情!

价涨了,游戏结束了,房地产商获得了胜利,培养了一大批房奴。我们不会倒在不买房运动面前,伟大的房地产商,伟大的房地产商,潘石屹今天生日快乐,任志强万岁!

任志强没有辜负房地产人的期望,他的“当房奴是活该”对房奴们是一记绝杀,绝对的死角!中国房地产从此进入了世界最暴利行业领域!胜利属于中国房地产商,属于潘石屹,属于任志强,属于所有房地产奸商们!

让房奴越来越多吧!房奴也许会后悔的,他们再坚持6个月不买房的话,房地产商就撑不住了,但是他们失去了自己的勇气,面对房地产商强大的实力和地方zf的袒护,他们没有拿出猛冲猛打的作风,他们终于自食其果。他们终于开始终生为银行打工了,他们不用回自己新买的小窝了,他们大多数即将累死,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