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7, 2006

一半的寂寞

不知道为什么会用“一半的寂寞”为题目,可能我想一半刚刚好,说明现在的我并不是完整的,现在的时间并不是完整的,现在的工作不是完整的,现在天气不是完整,总是,可能一切对我都不是完整的。所以一半就是正确的,而不是否定某某,更不是怀疑某某。不否认自己的过错,也不想拖累,于是一半也是刚刚好好,然而为什么的寂寞的?难道一半的不是一种寂寞吗?

几天和KAKA小王吃饭,他们买房子了,为他们高兴啊,不知道是什么原因,看到他们的笑容自己也是觉得幸福的,我也知道,真正幸福的是他们,或是想想来说,幸福对与这一对是应该的,你可能觉得幸福来的突然,来得简单,来得刚刚好,但对他们来说,幸福就是这个样子的 ;) 居然忘记用手机给他们拍张照片纪念一下。

值得纪念的不单单是他们吧,总是有很多的人都是值得纪念他们的这段时间,比如方哥,哈哈,嘿嘿。恩,是的看到周围的人幸福也是一种幸福。;)

值得纪念是不是还有我?2006年最后一个月的最后一次弱智?我不是观察家,不能正确看待周围的一切,原来,我真的不是。明天又是一周,上班了,发两张买的PSP的图片就睡觉吧。有了PSP,Miniplayer还是要用的~(难道不爽的时候就想买东西?不过PSP是我上个月就打算买的,后来又没有买,不过现在把钱留起来也没有什么用了,还不如用它来缓解一下弱智的神经 :( ) KAKA他们问我下个目标是什么?是DC?我也不知道,于是我说到 ”等我把PSP耍坏了再说吧“,我们都笑了 ;)

psp

psp

psp

ps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