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9, 2007

聆听从前,往前飞

很可能,在听这首歌的时候,我都会想一想,第一次听见这歌是什么时候,两年前,三年前?

后来却发现我的记忆现在可以用年来计算了,从前似乎离我很近,当我用数字来计算的时候,我自己也不敢相信时间过得那么快,我一直很喜欢两个女歌手,一个是戴佩妮,另一个是蔡健雅, penny一直都是我喜欢的那种类型,你从他的歌中能够感受坚强,也能够感受到温柔,我想这一直都是我想寻找的东西.

时光倒转的可能是亿分之一,与人相识的机会也是60亿分之一,不过更多的人是永远都不能认识的,于是寻找更多就成了梦想,似乎我真的不用再去感叹什么,时间的快慢,生活的苦乐,只需要往前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