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1, 2007

大家都玩BT下载

在一个LINUX服务器上下一个BT种子,周5晚上开始下载,速度只有20K,周6周日依然,但是周一下载的时候,居然可以打倒2M,吃惊,难道大家都是用工作的电脑下载BT的吗?

看来在大陆用公家的东西成了一种时尚,一种玩味,代表一种特殊的全力,当然这和很多人上班没有事情做密不可分,不过下载BT也可以做事情,还有上班用的电脑下BT比较好就是网速可能比家里快,或者是硬件比自己家的好。

大家很流行一张报纸一杯茶然后就下班的公务员生活,怪不得大家都想当公务员,而且是公家公务员。国家为大,理所当然,可是我们总是不知道国人是人民当家作主这句话的真正意义,可能这也是国人的通病。教育制度的后遗症。

大家很流行灰色收入,因为大部分人的收入的确很少,不过那些有特权人的收入却越来越多,但是他们才是真正灰色收入的大赢家。最近在大陆流行股票和基金,仿佛普通的国人又看到了希望,是这样的,越是有投入越是能够快速发展,理论上没有错。但是更多的人却没有想到,银行业好起来了吗,照样越搞越烂;公务员素质提高了吗,照样官官相卫;经济政策完善了吗,如果是的你还能看到房价涨的那么高。

不能不说,现在上班玩BT下载的越来越多…… ,不幸我也成了其中一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