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1, 2010

遗失的幻想

幻想仿佛只属于年轻了,想到这里,我突然想问自己,我还是年轻人吗,或许10年前我会不加思索的说YES,但是现在我连NO都不敢说了。

是生活禁锢思想还是思想禁锢了生活,说YES说NO在不同的时代却都变得不能一概而论,但是人生就好像箭在弦上,总有发射的那一刻,没有做好准备也由不得你迟疑片刻。

不能说NO,更不能说YES,我多渴望找回遗失的幻想,说一句“You know, It doesn't matter.” 。因为真正重要的是你提醒了我,该去找回那些遗失dē幻想的时候到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