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0, 2005

基于64位Linux版本的MicroStrategy 8发布

计世网消息:7月14日, 2005年 MicroStrategy公司(NASDAQ: MSTR),全球一流的商务智能软件提供商,今天宣布MicroStrategy 8 版本在Red Hat Enterprise Linux平台上通过测试。于今年年初推出的MicroStrategy 8,将报表、分析与监控统一到了集成的平台,并通过直观的Web界面将这些功能提供给全部商务智能用户。

  MicroStrategy 8运行在64位机的特性增强了MicroStrategy平台的扩展性,提高了支持大用户量和建立复杂应用的能力。MicroStrategy的64位体 系架构为商务智能应用部署扩展了用户规模和数据规模,对最新64位处理器的兼容能力也为用户提高了性能。

  另外,MicroStrategy在Linux平台上的部署,能充分利用Linux 本身
操作系统的 稳定性和低成本,这也是很多企业选择Linux平台的原因,为MicroStrategy客户提供了更多的部署灵活性。目前MicroStrategy能 够支持的操作系统平台包括:Windows, AIX, Solaris, 以及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MicroStrategy 8 基于64位Linux操作系统版本的发布是MicroStrategy向客户提供高性能商务智能应用承诺的另一项指标,”MicroStrategy COO Sanju Bansal这样说,“我们的客户有了高级的商务智能应用,并结合64位Linux,能够满足日益增长的业务需求。”

  “基于Linux平台的BI产品在未来5年内预期有实质的增长,”IDC的Dan Vesset说,“作为在2004年许可证和维护费收入增长最快速的BI软件供应商,MicroStrategy发布基于64位Linux平台的版本并不 令人惊奇。MicroStrategy将继续保持在技术的领先位置,这是他们成功的关键因素之一。”

  “通过参与Intel早期访问计划,MicroStrategy使用了最新的 Intel技术来为客户提供大规模商务智能部署的灵活性和功能,”Melissa Laird,Intel开发者关系部总经理,“64-bit Intel Xeon处理器极大的扩展了内存寻址空间,比传统的32位处理器提供了更好的性能。”

  “对于那些需要经济型决策支持系统的客户而言,将MicroStrategy 8同基于HP行业标准的Linux相结合是一个双赢的结果,”Efrain Rovira,惠普开放源码与Linux事业部全球总监,“HP提供了广泛的行业标准Linux服务器的选择,从HP ProLiant到HP BladeSystem,都使用x86 64位服务器,为企业提供了非凡的高性能。”

  “Red Hat非常欢迎MicroStrategy这样的合作伙伴选择Red Hat Enterprise Linux作为支持的平台,”Tim Yeaton说,Red Hat高级市场副总裁,“我们很高兴同我们的合作伙伴一起为客户提供开放源码的体系架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