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0, 2005

力推Linux普及应用 PalmSource加入开源组织

Brighthand报道,Palm OS的开发商PalmSource加入了Open Source Development Labs(OSDL,开源开发实验室),这是一个致力于加速Linux普及的全球性组织。
另外,PalmSource也成为OSDL新的Mobile Linux initiative(MLI)的创始成员之一。

  PalmSourc去年宣布其Palm OS平台将转向运行于Linux之上。作为OSDL的成员及MLI的参与者,PalmSource将和其他成员及开发社区一起促进Linux在手持设备及 智能手机上的应用。

  “PalmSource相信Linux有潜力成为移动设备上领先的操作系统,我们也承诺将努力加速这一进程”,PalmSource高级工程副 总裁Michael Kelley说道,“加入OSDL并成为MLI的一分子之后,我们可以和Linux业界先锋更紧密地合作,促进移动Linux未来的开发和应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