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0, 2005

OpenOffice.org 2.0 发布

OpenOffice.org 2.0 已正式发布 (2005年10月20日 21时35分),主页上一只鸟已经从原来的3个鸟蛋中破壳而出。

最新的2.0版比1.x版有较大改进,全面支持Opendocument格式并以之为缺省格式,支持Xforms,支持65536行的速算表,支持表格嵌套,更好的数据库前端。它是一个全功能的办公套装,支持多平台,完全自由软件。官方已经正式提供下载。

OpenOffice.org 2.0 看来已经发布,虽然官方站点还未正式宣布,但不少镜像站点 (linux.cz, uwsg.indiana.edu, nctu.edu.tw) 已提供相关下载,有人提到"只有文件全部发放到镜像站点后,官方才会正式宣布";五年来OpenOffice.org 下载量近日已接近50,000,00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