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0, 2005

Ubuntu赢得Linux Journal读者选择奖

'伦敦,2005年10月18日:广为流行的Ubuntu操作系统正变得越来越强大,在全球各地赢得了一个又一个最佳Linux发行版的奖项。这次,Linux Journal的读者们把Ubuntu选为最喜欢的Linux发行版。

在11月份的Linux Journal中,Ubuntu击败其它发行版获得本年度的读者选择奖(Reader's Choice Award)。

在Linux Journal的评论里,Steve Hastings写道,“对那些想把Linux用作桌面系统的人来说,Ubuntu Linux是个极好的选择。它易于安装和管理,无论你是新手还是专家级用户都可以使用和鉴赏之。还有它是免费的(注:当然也是自由的)”。

Canonical Ltd再次感到非常自豪,Ubuntu在启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已经成为这么多用户最喜爱的Linux发行版。继续保持最新版本桌面和应用程序稳定性的同时,Ubuntu的用户基数持续增长,毕竟无论对终端用户还是服务器而言,它都是最灵活和最吸引人的Linux环境。

Linux Journal读者选择奖只是Ubuntu近期赢得的一系列奖项里最新的一个,这些奖项还包括UK Linux & Open Source Awards 2005(2005年度UK Linux和开源奖),2005年Tux杂志“最喜欢的Linux发行版”读者选择奖,以及Ars Technica的最佳发行版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