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0, 2005

《十一的肖邦》

听周杰伦这张专辑也已经一个多星期了,虽然风格上没有什么特别的新意,不过总的来说还是很不错,现在看来歌的奈听度在我心中的排行是:

  1. 发如雪

  2. 黑色毛衣


  3. 四面楚歌

  4. ……


很容易发现“发如雪”的sytle很象先前的“东风破”,我也不懂为什么会如此喜欢这首歌,可能歌词和曲子都很“China”。

发如雪

狼牙月伊人憔悴我举杯饮尽了风雪
是谁打翻前世柜惹尘埃是非

缘字诀几番轮回你锁眉哭红颜唤不回
纵然青史已经成灰我爱不灭

繁华如三千东流水
我只取一瓢爱了解只恋你化身的蝶

你发如雪凄美了离别我焚香感动了谁
邀明月让回忆皎洁爱在月光下完美

你发如雪纷飞了眼泪我等待苍老了谁
红尘醉微醺的岁月我用无悔刻永世爱你的碑

rap:
你发如雪凄美了离别我焚香感动了谁
邀明月让回忆皎洁爱在月光下完美

你发如雪纷飞了眼泪
我等待苍老了谁红尘醉微醺的岁月

啦儿啦啦儿啦啦儿啦儿啦啦儿啦啦儿啦啦儿啦儿啦

铜镜映无邪扎马尾你若撒野今生我把酒奉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