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4, 2005

郭富城金马称帝

郭福城金马称帝
昨晚我还与好朋友jason说,我希望这次金马影帝是郭富城,因为我觉得在他在《三岔口》里的表现真的很不错,展现了在表演上一个完全不一样的郭富城;在今年所看的港台电影中,给我印象最深的就是《三岔口》口,在《三岔口》中给我印象最深的就是郭富城扮演的“孙哥哥”被告知女朋友已经过世之后完全崩溃,完全陷入伤心之中,任由车在斜坡上下滑,最后发生车祸才停下的那一幕;车里痛苦的“孙哥哥”,车外喧闹的世界,两者间形成强烈的对比,给观众很大的冲击。郭富城这么多年的努力终于没有白费,这次的成功肯定会给他带来更多的好运。同样也应该谢谢他为我们精彩的演绎了那位有情有义“孙哥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