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9, 2005

该不该升级ubuntu到breezy?

Ubuntu 5.10 发布快一个月了,我没有升级,目前我的版本还是5.04,为什么不升级,以下是我的理由:

  • 我安装了Hoary版本,并且这个版本现在在我的PC上表现得很好

  • 不选择升级到Breezy因为没有必要,如果升级还需要重新对系统进行设置甚至打补丁

  • Breezy采用了一些新技术,在中文用户中这些新技术还没有完全得以很好的测试

  • ubuntu的升级为半年一次,我把自己的系统升级计划在1年一次或者更长的时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