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1, 2005

IBM将为SuSE Linux推出按机箱收费的许可证

作者: 出处: 网络世界 责任编辑: wenwu [ 2005-10-13 16:15 ]

【导读】为简化刀片服务器的操作系统许可证管理,IBM和Novell本月将开始提供按机箱收费的SuSE Linux。

  为简化刀片服务器的操作系统许可证管理,IBM和Novell本月将开始提供按机箱收费的SuSE Linux。

  终端用户无论在IBM BladeCenter机箱中运行多少台刀片服务器,都只要购买一份使用许可,而不必为每台刀片服务器购买单独的许可。BladeCenter机箱最多可容纳14台刀片服务器并支持基于英特尔、AMD和Power的系统。按机箱收费的许可证年使用费起价2792美元。

  IBM xSeries和BladeCenter解决方案主管Juhi Jotwani说:“如果用户购买一台满负荷机箱并在机箱中部署全部14台刀片服务器,可以节省17000美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