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4, 2005

Opera推新浏览器预览版 欲挑战Firefox和IE

新浪报道
  【eNet硅谷动力消息】10月24日消息 近日,Opera软件公司向外界展示了下一代浏览器Preview,代号为Opera9,这种浏览器面向Windows、Linux和Macintosh用户。

  为了争取市场份额,Opera公司正在放弃老版本的浏览器。 Preview1支持基于IMAP的电子邮件服务,稳定性显著增强,同时支持XSLT 1.0和 Web Forms2.0等网页标准。同时,新的浏览器还改变了用户界面,很容易从IE或是Firefox之间进行切换。

  Opera公司的员工Tim Altman对用户称:“我们对代号为Merlin的 Opera9的开发正处于初始阶段,我们很高兴新版本能为你们提供全新的技术体验和更多的标准支持。”

  Opera 9 Preview 1的浏览器默认设定还是Opera,而不是设置为IE。据Net Applications最新的数据显示,Opera仅占0.51%的份额。用户可以在Opera的官方网站上为Windows、Linux、MacOS X下载Opera 9 Preview 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